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章子怡否认产子传闻 女星求子之路盘点(组图)(3)

字号: 2015-12-15 22:04 来源:天津在线

核心提示:12月12日晚,网上盛传章子怡已经在美国产下一名男婴,但一直没有确切消息。13日上午,章子怡发微博幽默回应此事:“儿砸?只有这个”,并贴出一张和可爱宠物狗的照片,暗示产子传闻不实。之后,汪峰工作室也表示,该消息是一条假新闻。

小S和两个女儿

看似开放前卫的小S,内心却是相当保守,一心想帮许家添个长孙。有传小S为了想得子,甚至还吃过壁虎跟蜥蜴,就是想调理成适合怀男丁的体质。另也传,许雅钧也配合老婆减少应酬,小S多吃蔬菜,夫妻一同调体质以达求子成功的愿望。小S更刻意从45公斤瘦到43公斤,她说:“就是要瘦才会怀孕,老公看了才会兴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传闻;女星;章子;假新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