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章子怡否认产子传闻 女星求子之路盘点(组图)(13)

字号: 2015-12-15 22:04 来源:天津在线

核心提示:12月12日晚,网上盛传章子怡已经在美国产下一名男婴,但一直没有确切消息。13日上午,章子怡发微博幽默回应此事:“儿砸?只有这个”,并贴出一张和可爱宠物狗的照片,暗示产子传闻不实。之后,汪峰工作室也表示,该消息是一条假新闻。

黎姿为求子改名

黎姿与残障富豪结婚后一直备受关注,和众多嫁入豪门女星一样,黎姿也拼命的想生个儿子稳固家庭地位,于是积极密会‘生仔圣手’,还四处寻生子偏方,希望早日为马家继后,后来,有媒体爆料,马廷强为了求子,竟然出重金重赏,让黎姿改名‘黎珈而’,即‘加儿’之意,希望黎姿为其生下一男婴。如今黎姿平安产下双胞胎女儿,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传闻;女星;章子;假新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