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社会 正文

天津静海一饭店起火 消防员徒手拎燃烧煤气罐到安全地带后扑灭

字号: 2021-12-31 18:2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12月29日,天津市静海区,一饭店后厨起火。当日,当地消防人员接警,某饭店后厨的液化气罐着火了,工作人员立即秒到该饭店,并徒手把燃烧着的液化气罐拎至安全地带,把火扑灭。

12月29日,天津市静海区,一饭店后厨起火。当日,当地消防人员接警,某饭店后厨的液化气罐着火了,工作人员立即秒到该饭店,并徒手把燃烧着的液化气罐拎至安全地带,把火扑灭。

真的为消防员点赞,瞬间破防。当他义无反顾的拎起了正在燃烧着的液化气罐,有多么的危险啊!但是为了更多人的安危,他们选择了牺牲自己的安危。

每当某地有火灾发生,消防员叔叔们就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带上头盔,带上灭火器具。用最快的时间上车、出发,前往火灾发生地。消防员叔叔救火时,不顾自己生命的安危,尽力把伤亡与损失降低到最小。这是多么令人尊敬的职业啊!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