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章子怡否认产子传闻 女星求子之路盘点(组图)(14)

字号: 2015-12-15 22:04 来源:天津在线

核心提示:12月12日晚,网上盛传章子怡已经在美国产下一名男婴,但一直没有确切消息。13日上午,章子怡发微博幽默回应此事:“儿砸?只有这个”,并贴出一张和可爱宠物狗的照片,暗示产子传闻不实。之后,汪峰工作室也表示,该消息是一条假新闻。

张柏芝使出五大生女怪招

在众多女星为求子愁眉不展时,张柏芝则是为求女而困扰,盛传她在高人指点下,使出五大生女怪招,希望‘精’到渠成,这五大招数分别是:天天猪脚姜、利用广播网天线杀灭雄性精子、选择在月缺的日子行房、体位姿势“浅尝即止”以及拜四面佛,此外柏芝还在爱巢布下求女风水阵,摆满各式各样的红、绿色珠珠,又放满可爱女婴照片,势必要在09年博个漂亮千金...不过世事难料,张柏芝生女愿望又泡汤了,好在Quintus长得白胖可爱,看了不由让人心生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传闻;女星;章子;假新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