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美食养生 正文

外国人最爱的10道"山寨中国菜"(组图)

字号: 2014-11-19 14:31

核心提示:中国人口世界第一,全球各地都有华人的存在,也正因为如此,中国菜也在世界扬名。但毕竟地域有别,不过在美国,有一种叫美式中国菜,它并非是中餐,基本上已经面目全非。就是亲妈都认不出来那种……1、左宗棠鸡不要以为这是左宗棠发明的一道菜式哦!拜托,左宗棠很忙的,每天平息叛乱还忙不过来,更别说烧菜了……这道菜是标准的美式菜——把大块鸡肉锤松,炸完后用西式甜酱入味。湖南人1970年以前从没听过这道菜。

中国人口世界第一,全球各地都有华人的存在,也正因为如此,中国菜也在世界扬名。但毕竟地域有别,不过在美国,有一种叫美式中国菜,它并非是中餐,基本上已经面目全非。就是亲妈都认不出来那种……

1、左宗棠鸡

不要以为这是左宗棠发明的一道菜式哦!拜托,左宗棠很忙的,每天平息叛乱还忙不过来,更别说烧菜了……

这道菜是标准的美式菜——把大块鸡肉锤松,炸完后用西式甜酱入味。湖南人1970年以前从没听过这道菜。如果非要问,这道标准的美式菜为什么是伪中国菜的话,很明显,这菜是妥妥的标题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中国 组图 美国 李鸿章 左宗棠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