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我和男友在地铁上演活春宫(5)

字号: 2014-04-04 14:06 作者:股城网

核心提示:【口述:我和男友在地铁上演活春宫】口述:我和男友在地铁上演活春宫!他所生活的城市是——遥远的、北方的、有地铁的……人生的邂逅是否是宿命的安排,我不知道这个男人是否是那列按时到来的地铁,可我总是快乐、忧伤地思念着他。他叫David,38岁,一名机械工程师。人的感情非常微妙。

那个晚上,在那座城市里,我和这个叫Ken的男人像两只孤独的小猫,我们因对方的存在而感到温暖。Ken来自新加坡,在那里,他有着爱他的父母,一份好的工作和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可是爱情随着女孩远赴美国而转淡。Ken拼命地想挽回,他一次次地去到美国,可是那个女孩依然做了别人的新娘。上海曾经留有他们美好的回忆,Ken这次来上海,是想和往事告别。

我和Ken是两个忧伤的人,为爱情的易碎。在上海的几天里,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博物馆、城隍庙、大剧院……在留连与说笑间,我们忘记了曾经的忧愁。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几天后,我们都要离开了。在地铁“置地广场”站,我和Ken深深对望着,我们从中看到了疼惜、看到了不舍,但离别时刻依然到来。Ken拥住了我,我的眼泪打湿了他的肩头,我感谢他给了我这么快乐的几天,让我对人生与爱情有了新的理解。

我和Ken回到了各自的城市,以后,我们通过网络、电话联系着。他说着那座城市的炎热,我则向他描绘着雪花飞舞的景象。很多次,冲动地想去看Ken,却最终打消了这个念头,或许终于知道,有些距离是永远无法逾越的。(股城网:www.gucheng.com)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地铁 上演活春宫 口述 男友 ——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