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我和男友在地铁上演活春宫(3)

字号: 2014-04-04 14:06 作者:股城网

核心提示:【口述:我和男友在地铁上演活春宫】口述:我和男友在地铁上演活春宫!他所生活的城市是——遥远的、北方的、有地铁的……人生的邂逅是否是宿命的安排,我不知道这个男人是否是那列按时到来的地铁,可我总是快乐、忧伤地思念着他。他叫David,38岁,一名机械工程师。人的感情非常微妙。

2003年6月27日,中山堂,《开往春天的地铁》。

当看到男女主人公每天坐着地铁一起去上班时,我流泪了,我希望可以像男女主人公一样,每天和David一起坐地铁上班,一起坐地铁回家。那天晚上,我任性地拨通了David的电话,我告诉他,我想和他一起坐地铁。David沉吟片刻,说道,“你来吧”。

我没有去到那座北方城市,我又一次去了那座遥远的南方城市。也许我对这段感情缺少信心,我希望可以让时空的距离理清我纷乱的情绪。我去“美萝城”吃“哈根达斯”,我去“Starbucks”喝咖啡,我一遍遍坐着地铁在地下穿行……我希望可以通过这座南方城市了解那座北方城市,但北方依然是一个谜。

香山的红叶红了又绿、北海的冰融了又结,从2003到2006年,我活在一份深深的思念与忐忑之中。David每个月坐着夜行列车来看我。短暂的相聚,是我的天堂时刻,我感受着他的温度与温暖,可是我要为此时的欢愉付出代价。David走后,是绵长不断的思念与痛苦。

一天又一天,月月年年,我长久地活在自己的爱情中。女人都是自恋的,在都市喧嚣的人群中,我被自己孑然而立的身影、冷艳凄美的等待感动得无以复加,以致到后来,不知道让自己着迷的是这段爱情,还是自己在这段爱情中的姿势。直到有一天,我心上的思念结成了厚厚的茧。

终于累了。那一年,迎春花再度开放,很灿烂,我落了泪,也许对这种一年又一年的轮回有了恐惧,终于知道,时间在悄悄地改变一切,包括深爱着一个人的心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地铁 上演活春宫 口述 男友 ——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