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我和男友在地铁上演活春宫(2)

字号: 2014-04-04 14:06 作者:股城网

核心提示:【口述:我和男友在地铁上演活春宫】口述:我和男友在地铁上演活春宫!他所生活的城市是——遥远的、北方的、有地铁的……人生的邂逅是否是宿命的安排,我不知道这个男人是否是那列按时到来的地铁,可我总是快乐、忧伤地思念着他。他叫David,38岁,一名机械工程师。人的感情非常微妙。

2002年9月16日,小雨。

“爱情是对理智的背叛”,当David从那座遥远的北方城市来到我的面前,我所有理智的抗拒和坚持,在这个男人温情脉脉的目光下崩溃。那天晚上,他像一列疾驰的地铁穿越了我的身体,承载了我曾无所依托的灵魂与肉体……

有人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可对于我来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徐州到北京的距离……

我是一个太过感性的女人,爱上一个人,总有着不管不顾的绝然。David以及他所居住的城市让我魂系一处、情注一方,这是我近乎愚蠢的耐心,所有的欢愉与痛楚有着大理石纹路般的清晰。每当暮色苍茫之时,我心中的思念与落寞如此强烈,抬头仰望天上的浮云,我的心就那样一直在痛,想此时另一片天空下的David会在做什么,想他是否会想起我,想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牵手在这暮色中散步……我无法理智地抽身,如果能理智地抽身,我想这份感情也就不是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地铁 上演活春宫 口述 男友 ——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