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金融 正文

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为防疫人员送去温暖

字号: 2022-01-13 20:0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自1月8日以来,天津市陆续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变得异常严峻。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高度重视并迅速响应,积极配合上级党委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二级领导小组,有序组织支行全体员工全力配合核酸筛查等疫情防控工作。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自1月8日以来,天津市陆续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变得异常严峻。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高度重视并迅速响应,积极配合上级党委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二级领导小组,有序组织支行全体员工全力配合核酸筛查等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全市核酸检测工作的持续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和企事业单位员工均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加班加点、不分昼夜,投入到抗疫战斗之中。通过各种渠道的新闻报道以及亲身感受,浦德支行员工们充分地意识到,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防疫工作人员,在如此寒冷的露天环境当中,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三九天里的寒风呼号肆虐,却吹不垮顽强坚定的天津人!浦德支行第一时间与北辰区内共建单位进行对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过程中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困难与需求,经过多方筹措,充分协调物资、物流,向包括北辰区财政局、北辰区金融局、集贤里街道党工委和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等机构捐赠了保暖物资,于1月12日将11000个自发热暖贴送到他们的手中。

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们在收到保暖物资后,对浦德支行的慰问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各相关部门人员纷纷打来电话感谢并表示:受疫情影响,很多物资由于物流不畅,无法及时到位,浦德支行克服重重困难,雪中送炭,对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支持作用。

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将借此契机,切实深化和加强与北辰区共建单位、合作单位之间的联系,通过互助、互动,共同推进党建工建一体化,继续坚持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宗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