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天津燕园酒店:同“粥”共济,慰问防疫工作人员

字号: 2022-01-10 20:2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市正在紧张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旅游集团所属燕园国际大酒店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对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市正在紧张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旅游集团所属燕园国际大酒店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对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酒店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组织会议落实集团防疫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保障运营工作安全开展。更新应急工作机制,加强防疫人力及物资调度,严格开展环境消杀,对在店客人及员工进行详细轨迹排查,加强与店内客人的沟通解释,协助社区组织在店客人参加核酸筛查工作,全力保障客人健康安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在做好酒店疫情防控的同时,酒店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与社区对接,在农历腊八节之际,为社区检测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赶制腊八粥。1月10日中午,酒店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红同志带领酒店工作人员到所属河西区金山里社区进行慰问,将一百余份腊八粥及蛋糕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及志愿者进行慰问,表达酒店与社区携手抗疫,同“粥”共济,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决心,对在寒冷天气下坚守一线防疫岗位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共筑企业社区防线表达崇高的敬意与感激之情。酒店的党员、青年突击队也已集结完毕,向社区报到,随时相应社区召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