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天津高新消防主动作为快速响应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字号: 2022-01-10 20:0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天津市共有20例新增新冠阳性病例。面对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毒株,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高度重视,连夜动员,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严格落实总队防疫工作要求,细化自身防疫程序,严防死守,不留防疫死角。

2022年1月7日18时至8日21时,天津市共有20例新增新冠阳性病例。面对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毒株,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支队高度重视,连夜动员,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严格落实总队防疫工作要求,细化自身防疫程序,严防死守,不留防疫死角。同时与管委会积极沟通,深入了解防疫一线所急所想,主动作为快速响应,发挥消防救援人员的应急本色,全力配合和支援辖区防疫一线工作。

1月9日,支队接到区管委会全员核酸通知后,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络沟通,了解一线急难愁盼,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因疫情事发突然,管委会在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出现短时间人员缺口,急需人员进行现场协助。支队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刻组织部署,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就地补充一线防疫力量,成为支援防疫工作的“机动小队”。支队消防救援人员抵达区核酸检测点后,立刻进行人员调配,在保证自身核酸检测顺利完成的前提下,分组分工,协同合作,帮助区防疫指挥部开展检测场所搭建、现场引导、秩序维护、物资搬运等工作,让核酸检测工作在防疫黄金时间内有序开展。

接下来,支队将根据总队防疫工作部署,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内部防疫管控,并就近就便,尽己所能,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凝聚防疫合力,共筑生命防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