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保险 正文

抗击疫情 服务先行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在行动

字号: 2022-01-12 15:4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变异毒株传播速度之快,波及范围之广始料未及,特别是疫情中心津南区影响最为严重。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服务举措。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变异毒株传播速度之快,波及范围之广始料未及,特别是疫情中心津南区影响最为严重。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服务举措。

积极响应要求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天津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突发疫情,天津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总经理胡洁为组长的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防小组办及各部门,各机构每天召开线上会议,结合疫情情况,研究部署分公司及所辖机构的防疫工作,对人员排查管理、核酸检测、网点运营、服务保障等事项逐一安排部署,确保无遗漏、无死角。以保证正常工作秩序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抗击疫情 服务先行

本次天津疫情暴发期间,理赔调查室人员虽居家办公,但工作状态未曾放松,不仅第一时间完成《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应急服务举措的公告》的编写并通过分公司公众号发布,而且利用一切资源协助客户办理理赔。1月10日11日两天,共协助客户完成理赔案件26件,且均在当日结案,合计赔付金额近30万元,其中单笔最大理赔金额10万元,评论申请支付时效仅0.98天。除此之外还协助客户完成自助理赔三件,让居家的客户也能感受到太平人寿理赔服务的便捷、高效、快速。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级政府,集团及总公司的政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确保高效服务不掉线。在疫情面前,上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