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原谅老公却不再相信他

字号: 2014-04-21 13:43

核心提示:倾诉空间:原谅老公却不再相信他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穆琼

倾诉者:向玲 年龄:36岁 职业:做生意

他是个好人,却做了让我无法接受的事儿。

我心里一直有一个心结打不开,一年多了。

其实我现在的生活挺好的,经济上没有压力,和我老公的感情也不错,这么说吧,不遇到事儿还好,一遇到事儿,那种不好的情绪马上就来了,弄得我心绪不宁。这件事儿我没有和任何人说过,包括我老公,我不想和他成天叨叨,既然我选择了宽容和原谅,那我就不能把这件事总翻出来,这对我俩的感情没有任何好处。

我老公一年多以前曾经出过轨。我想,如果我是头婚的话,也许会和他离婚,但我们都是二婚,我不能那么轻率地下决定,最重要的是,他对我父母和女儿都特别好,我得考虑他们的感受。

他是个好人,我承认。这不是我说的,大家都这么说,谁有困难他都帮,包括当年我离婚后,他也帮过我。正因为这样,很多人认为我是第三者,是我拆散了我老公和他前妻,这让我一直有一种负罪感。我认为自己也是也不是,一方面,我们确实有感情,但在他离婚前,我们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另一方面,最后我毕竟嫁给他了,多少也给了他前妻一个打击。

他后来离婚是因为实在过不下去了。他的前妻管得他很紧,喜欢他陪着她,哪儿都不许去。本来俩人就是一个单位的,天天见面,下班还得陪她,哪个男人也受不了。他只要出去,她就不停地给他打电话,有一次,他和同学出去吃饭,她打了四十多个电话。每次出去他都心惊胆战的,回了家俩人就吵架,没完没了。我们做朋友的时候,他从来没跟我说过这些事儿,但是我能感觉到他的婚姻生活不是很好。

前妻的冷淡让他的感情越来越倾向于我。

他们关系恶化是因为有一次他出去,回来晚了,前妻又和他吵到半夜。转天他上班的时候特别困,心里又很不痛快,就去运动放松一下,结果摔伤了胳膊,将近一年的时间都不能再运动了。他是个很爱运动的人,现在突然告诉他不能动了,让他感觉生活彻底没了希望。

在他生病住院期间,前妻一次也没去看他,晚上也不陪床。他在病床上躺了三个月,我和朋友们都去看他,每去一次,我都能感觉到他的感情越来越倾向我,但是我们并没有过分的举动。

他出院后,又过了小半年,他跟我说他想离婚,然后和我结婚。我没有答应,因为我觉得两边的事儿都很多,我们俩都有孩子,还牵扯到他的工作问题。可是他想离婚的念头很坚定,不顾我的劝阻,还是和前妻摊牌了,并表示作为补偿,家里所有的财产包括房子和车都给了前妻,如果她不想要孩子的话,他可以抚养。

事后,他跟我说,也许我不会和他结婚,但是不管我是否和他结婚,他都不会再和她过了,这是两码事儿。

他的前妻始终认为我是第三者,虽然我心里挺委屈的,但我和他结婚了是事实,所以我心里还是挺愧疚的,总觉得亏欠她,我老公给她多少财产,给孩子多少抚养费,我从来不拦着。

他们离婚后,为了避免在一个单位彼此尴尬,我老公又换了一份工作。

他该做的都做了,但是我却不再信任他。

我老公离婚半年后,我们结婚了。开始一切都很好。结婚两个月的时候,我发现他有点儿不对劲,总是抱着手机不放,声音也调到静音。我还说他,你这手机也不用随身带着吧。那时我不知道,那个女人一直拿找我谈要挟我老公,她给他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也不回,去单位找过他两次他也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老公;女人;离婚;前妻;二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