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他的下体造型独特 勾得我高潮连连(4)

字号: 2013-11-29 10:45

核心提示:口述:他的下体造型独特 勾得我高潮连连

他在床上是一个很厉害的男人,经验丰富,也很懂得考虑女人的感受,这让我很感动。不过最让我好奇的还是他的下面居然是弯的,而且上面的头很大,虽然看着有点不协调,但是进去之后的感受却是非常的不一样,它像一个小钩子,直直的勾住我的小穴,让我舒服不已,仿佛里面的液体都随着他每一次抽出而被带出一样……

再后来,他便经常约我见面,并提出说要给我单独租一套单身公寓的要求,但是被我拒绝了,我本身也有一份还算稳定的工作,养自己并不成问题,我不想要在我们的关系之中夹杂金钱,这让我不舒服,说来说去还是那点可怜的自尊心作怪。我们从来没有聊过以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他说这样跟我在一起很舒服,没有压力,我也明白网上的已婚男人很多只是想在线下寻找激情,若是要他们抛弃家庭式万万不可能的,其实我也不在乎,在性这方面,说不上是谁吃亏,只要是做好安全措施,不让自己受到伤害,继续保持我也觉得没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下体;造型;女人;老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