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他的下体造型独特 勾得我高潮连连(2)

字号: 2013-11-29 10:45

核心提示:口述:他的下体造型独特 勾得我高潮连连

渐渐随着彼此的熟悉,我了解到他自己办了一个文化公司,并且小有成就.他为了体现自己的真诚,甚至把自己公司的网页链接给我。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公司的名称地址,以及他的大名。不得不承认,这一小小的举动,博取了我的信任与好感,同时也吸引了我的好奇与兴趣。毕竟在网上猎艳的男人,大多是神秘的外衣下,隐匿着猥琐的模样。像他如此堂而皇之的寻找,还真是少见。

我与他年龄相差近十岁,也就注定我跟他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不同的成长历程,不同的人生轨迹,决定了我们面对事物,也有着不同的观点与态度。可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的交往。后来熟悉了,我们在网上经常是聊聊性,记得他跟我说过他的欲望很强,他老婆满足不了他,还说了很多关于他跟他老婆的一些事情,冲着这个点,我一直都耿耿于怀,总觉得他是在暗示着什么,之后没过几天,他就约我见面,我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他见面的请求,说得难听点,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又不是小女孩了,有什么没经历过的,何况对他我确实还是有一些好奇感的,想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男人,后来大家就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当时我也想过,如果现实生活的他很糟糕,我就临阵脱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下体;造型;女人;老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