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双线引领 提升内驱 竞争增长 欧航欧马可2022商务年会线上盛大召开

字号: 2021-12-29 10:5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12月28日,以“创新·突破·跃升-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欧航欧马可2022年商务年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火热举行。会上对欧航欧马可2021年工作进行全盘总结,并就2022年市场发展趋势及战略布局与合作伙伴们进行深入沟通。

12月28日,以“创新·突破·跃升-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欧航欧马可2022年商务年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火热举行。会上对欧航欧马可2021年工作进行全盘总结,并就2022年市场发展趋势及战略布局与合作伙伴们进行深入沟通。同时,针对蓝牌新规打造的新一代高端城配物流运输车——欧马可S1轻盈版产品盛大发布,以科技、智能、舒适的高端物流装备,为广大卡友带来“轻·灵·快·省”的城配物流新体验,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9年高速增长 交付十四五开局之年完美答卷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欧航欧马可坚持高端引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跃升之年。在国六、蓝牌新规等政策落地,下半年商用车市场大幅下滑的背景下,欧航欧马可逆势增长,全年销量突破71130台,同比增长12.5%,市占率增长2.5%,实现连续九年高速增长。

【欧航欧马可全系产品】

在轻卡市场,凭借对国六和蓝牌新规的前瞻布局,欧马可率先切换国六,提前布局蓝牌合规产品,以23.9%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持续保持行业领导者地位,赢得居然之家、全路程等行业头部客户的信赖。在中卡市场,欧航保持占有率稳定的同时,在国六、AMT、六缸机等方向取得突破。其中,欧航国六销量占比达68%;六缸机实现跨越式增长,销量提升86%;欧航R pro自动挡超级中卡多点开花,实现重点区域突破,引领行业产品升级。

紧抓机遇 实现品牌双线引领

“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完美答卷,不仅彰显了高端中轻卡领导者风范,更为欧航欧马可2022年的跃升奠定坚实基础。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指出“2022年宏观经济稳中求进,在冷链行业,十四五规划、物流装备升级、蓝牌政策等因素叠加,市场需求稳中向好,中轻卡市场存在新的机遇和结构性增长机会。欧航欧马可将紧抓机遇,持续推动科技创新,针对不同场景打造极致产品,向着年度目标迈进,开启下一个销量连续增长年”。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做大会主题报告】

面对传统能源市场,欧航欧马可秉承深度定制的理念,以多组优异的动力组合满足不同用户运营需求,做深做专细分市场,实现品牌双线引领。在轻卡行业,欧马可轻卡产品以“福康+欧康”的动力组合,“六档+八档”的变速箱组合,打造丰富的产品组合。针对城市货运细分市场,以2.0L、2.5L动力为核心,全面覆盖轻载、标载、重载城配市场,满足商超、社区配送、个体出租、搬家运输的需求;在冷链、绿通细分行业,充分发挥福康动力优势,巩固、塑造细分行业领导者地位。

在中卡市场,欧航进一步丰富动力组合,深耕快递快运、冷链、绿通等细分市场。同时,基于全新银河技术平台,推出欧航R pro (2022版)产品,以AMT自动挡变速箱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赋予整车超级TCO、超级智能化、超级安全性三大显著优势,领跑技术创新新赛道。

在双碳目标指引下,新能源市场进入快速增长期。2022年欧航欧马可将加快技术创新,助力用户绿色高效运营。同时,欧航欧马可积极推动“租+售”双线并举商业模式,把握新能源发展机遇,实现市场高速增长。

【欧航欧马可新能源产品】

立足城市货运 轻盈版创新而来

此次商务年会,欧航欧马可推出了2022年重磅新品——欧马可S1轻盈版。该款车型是继欧马可S1畅盈版、欧马可S1智盈版后,欧航欧马可基于蓝牌新规,面向城市货运领域定制打造——新一代城配物流高端轻卡。整车定位于城市轻抛货运市场,将轻量化、科技化以及高盈利融入产品内涵,为卡友带来“轻、灵、快、省”的城配物流新体验。

【欧马可S1轻盈版产品发布】

欧马可S1轻盈版传承了超级卡车优良基因和卓越性能,基于全新一代LE4平台打造而来。整车采用610高强钢冲压车架,应用超级轻量化技术,实现整车降重200kg的同时承载力不变,轻而有质;电动转向以及更小的转弯直径让整车更灵动、适合在城市大街小巷穿梭;大功率欧康动力、大速比后桥,匹配液压助力制动,赋予整车加速快、起步快、制动距离短的卓越动力性能,满足城市道路工况下,频繁起停的需求;低货台和电动转向的应用,让装卸更便捷、更省力,油耗降低2%。

在整车性能提升的同时,欧马可S1轻盈版更搭载了远程控制、胎压监测报警等装置,以智慧科技让驾乘更安全;同时,匹配USB充电、折叠扶手等人性化设计,搭配减震座椅、手机交互、语音交互等高端乘用化配置,提升用户驾乘体验。

【欧马可S1轻盈版】

同心同行 续写增长传奇

欧航欧马可连续九年的高速增长离不开全体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的共同努力。在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为展现千台经销商自我突破以及战略产品推广上取得的优异业绩,打造九鼎榜。同时,欧航欧马可也向2021年为欧航欧马可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合作伙伴给予表彰。

欧航欧马可2022年商务年会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了欧航欧马可逆势而行,“连续9年高速增长”的成就,更为2022年的发展指明了“科技创新,高端引领,内驱能力,竞争增长”的战略方向。面向未来,欧航欧马可紧密围绕用户需求,持续推动科技创新,打造极致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物流运输装备的同时,塑造并巩固欧航欧马可在细分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向着新的年度目标砥砺奋进,走向“强者恒强”的华美乐章,让高端品牌的旗帜高高飘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