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明星儿女搞怪:王菲女儿吐彩虹条 邓超儿子扮"囧"

字号: 2015-12-15 22:0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窦靖童微博截图中新网12月15日电(殷伟豪)日前,王菲女儿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搞怪P图,照片中她瞪眼张大嘴,嘴里被P上彩虹条,造型搞笑。其实,娱乐圈中喜欢卖萌搞怪的明星子女们不在少数,有的甚至还是婴儿。邓超就曾晒出他与儿子“神同步”的照片,何洁与爱子还曾经搞怪连拍,萌翻众人。王菲女儿窦靖童口吐彩虹条12月10日,王菲女儿窦靖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搞怪P图。照片中,她瞪眼张嘴,并且在嘴里P上彩虹条,造型十分搞笑。

窦靖童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殷伟豪) 日前,王菲女儿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张搞怪P图,照片中她瞪眼张大嘴,嘴里被P上彩虹条,造型搞笑。其实,娱乐圈中喜欢卖萌搞怪的明星子女们不在少数,有的甚至还是婴儿。邓超就曾晒出他与儿子“神同步”的照片,何洁与爱子还曾经搞怪连拍,萌翻众人。

王菲女儿窦靖童口吐彩虹条

12月10日,王菲女儿窦靖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搞怪P图。照片中,她瞪眼张嘴,并且在嘴里P上彩虹条,造型十分搞笑。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调侃,“哈哈,吓死宝宝了”、“可爱可爱,我也想吐彩虹”、“简直迷醉了”、“P的一手好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彩虹;王菲;女儿;邓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