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8岁男童成摄影“大腕儿”想当犯罪现场摄影师

字号: 2015-12-15 22:03

核心提示:来自英国的奥利弗·安德雷斯·琼斯(OliverAndreas)只有8岁,是一个普通的小学生,但他特别的地方是,有一个摄影师爸爸马克,自5岁起就经常跟着他的父亲四处游历拍摄,拍摄的主要都是英国的风景照片,但其构图和器材运用等,都让不少人难以相信这些作品出自一个8岁小孩之手。现在他不单是一些青少年摄影比赛的评审,甚至滤镜品牌也去赞助他做代言人。他希望长大后能够成为拍摄犯罪现场的摄影师。

来自英国的奥利弗·安德雷斯·琼斯(Oliver Andreas)只有8岁,是一个普通的小学生,但他特别的地方是,有一个摄影师爸爸马克,自5岁起就经常跟着他的父亲四处游历拍摄,拍摄的主要都是英国的风景照片,但其构图和器材运用等,都让不少人难以相信这些作品出自一个8岁小孩之手。现在他不单是一些青少年摄影比赛的评审,甚至滤镜品牌也去赞助他做代言人。他希望长大后能够成为拍摄犯罪现场的摄影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摄影师;男童;犯罪;大腕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