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哈尔滨遭遇“雾霾锁城” AQI逼近“爆表”

字号: 2015-12-13 1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许正、马迪

核心提示:黑龙江省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10时左右的数据显示,哈尔滨市AQI指数达到459,逼近“爆表”。

“冰城”哈尔滨13日遭遇“雾霾锁城”。黑龙江省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10时左右的数据显示,哈尔滨市AQI指数达到459,逼近“爆表”。

目前,哈尔滨市全城笼罩在一片灰霾之中,城中心建筑物在雾霾中若隐若现。在城区的主要路段,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许多行人都戴上了口罩。

哈尔滨市环保部门12日20时发出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然而,13日上午的AQI指数已经超出12日晚环保部门预期的“201-300之间”。

截至10时50分,哈尔滨市有关部门尚未发出提高预警级别的通知。

入冬以来,哈尔滨市连续遭到雾霾天气袭击。据环保部门此前的监测表明,燃煤是主要污染物。(记者许正、马迪)

Tags:雾霾 锁城 爆表 哈尔滨 遭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