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中国父子同一姿势拍照近30年 “光胴胴”亲子照感动80万网友

字号: 2015-08-07 10:12

核心提示:近日,图片分享网站Imgur上,一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这组黑白照片中,一对父子从1986年起每年以几乎相同的姿势出境,留下两人成长的记录。据Mashable8月3日报道,照片记录了两个男人的27年的变化。从第一年儿子的出生,到儿子长得父亲都抱不动了,再到比父亲还高大,可以轻松背起父亲。父子间的亲情在两人的身体语言中表露无遗。早前有几年,在儿子十多岁的时候,他们看起来有点羞于拥抱。

近日,图片分享网站Imgur上,一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这组黑白照片中,一对父子从1986年起每年以几乎相同的姿势出境,留下两人成长的记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姿势;父子;三代同堂;拥抱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