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身患肿瘤家中却无钱治疗 4岁女儿央求妈妈:“我不想死!”

字号: 2015-08-07 10:12

核心提示:29岁的鲁惹丁认家住峨边彝族自治县万坪乡冷其村,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家里除了4岁的女儿介瓦香尔,还有一个2岁的儿子。女儿身患肿瘤,今年7月病情复发,家里人选择了放弃。“妈妈,我不想死!”4岁的女儿只能央求自己的妈妈。“可是妈妈没有钱了!”鲁惹丁认的回答很无力。“那你认不认识有钱的朋友?”介瓦香尔望着自己的妈妈,一脸天真。女儿的话让她感到难过。鲁惹丁认不识字,几句普通话都是从电视上学来的。

29岁的鲁惹丁认家住峨边彝族自治县万坪乡冷其村,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家里除了4岁的女儿介瓦香尔,还有一个2岁的儿子。女儿身患肿瘤,今年7月病情复发,家里人选择了放弃。“妈妈,我不想死!”4岁的女儿只能央求自己的妈妈。“可是妈妈没有钱了!”鲁惹丁认的回答很无力。“那你认不认识有钱的朋友?” 介瓦香尔望着自己的妈妈,一脸天真。女儿的话让她感到难过。鲁惹丁认不识字,几句普通话都是从电视上学来的。她从乡里的医生那里打听到,到成都兴许可以治好孩子的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妈妈;女儿;峨边彝族自治县;万坪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