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10岁男孩烈日下练摊 赚钱给环卫工爷爷奶奶买冷饮

字号: 2015-08-04 14:34

核心提示:放暑假了,不少家长心疼孩子,让“小皇帝”“小公主”们整日在家吹空调、看电视、玩游戏。不过南京江宁有一个10岁的三年级小男孩却在烈日街头摆起了地摊,叫卖的是自己闲置的课外书和玩具,为的是用自己赚来的钱给当环卫工的爷爷奶奶买冷饮,让不少大人感动。8月2日中午,烈日当头,市民张先生外出路过江宁区太平花苑小区。被一阵阵略显稚嫩的叫卖声吸引,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男孩在小区门口摆地摊。

放暑假了,不少家长心疼孩子,让“小皇帝”“小公主”们整日在家吹空调、看电视、玩游戏。不过南京江宁有一个10岁的三年级小男孩却在烈日街头摆起了地摊,叫卖的是自己闲置的课外书和玩具,为的是用自己赚来的钱给当环卫工的爷爷奶奶买冷饮,让不少大人感动。

8月2日中午,烈日当头,市民张先生外出路过江宁区太平花苑小区。被一阵阵略显稚嫩的叫卖声吸引,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男孩在小区门口摆地摊。这小孩看样子最多也是10岁左右,坐在自带的小板凳上,叫卖的是一些课外书、玩具还有零食。说得有模有样,一点也不害羞,看上去完全是个小大人的样子,引起不少路人驻足围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男孩;冷饮;烈日;环卫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