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无心法师》办见面会 韩东君王彦霖嘴对嘴吃饼干

字号: 2015-07-31 09:4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30日下午,网络剧《无心法师》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主演韩东君、金晨、王彦霖、陈瑶出席助阵。

中新网北京7月30电(记者 张曦) 30日下午,网络剧《无心法师》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主演韩东君、金晨、王彦霖、陈瑶出席助阵。韩东君与王彦霖更当众上演嘴对嘴吃饼干,熊抱等“基情”戏码,惹得粉丝连声尖叫。

《无心法师》从7月6日在搜狐视频上线以来,仅播出8集点击率已经接近2亿,单日播放量突破1800万,堪称暑期档口碑度、点击量双高的现象级网络热剧。

发布会上,四大主演一亮相,全场粉丝纷纷尖叫,足见人气之高。谈到剧中“无心”与“顾大人”的共浴戏。韩东君透露,当天拍完后,自己都不想走出木桶,“因为太冷了。”而王彦霖则幽默地说,自己去韩东君的木桶是情不自禁地去“串桶”了。

对于和“月芽”一场不经意间的“摸腰”戏,韩东君坦言,当初是刚进组不久,两人非常尴尬,“一个美女站在你面前穿一个肚兜,我还要去摸她的腰,特紧张”。而一旁的金晨同样也直呼很尴尬。随后,韩东君和王彦霖也当众互摸腰, 更上演嘴对嘴吃饼干等“基情”戏码,引发全场爆笑。

采访中,韩东君透露自己私下性格开朗,但也有一点大男子主义,而陈瑶则坦言生活中有时候比较腹黑,所以和“岳绮罗”这个角色有一点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韩东君 饼干 法师 见面会 王彦霖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