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被拐女成为山村教师”现状追踪:郜艳敏仍是临时代课教师

字号: 2015-07-30 09:53

核心提示:两年前一篇题为《被拐女成为山村女教师》的报道,日前突然引爆网络,同时让生活在河北曲阳县太行深处的“临时代课教师”郜艳敏再次被外界关注,其经历也遭到广泛质疑。7月29日上午,郜艳敏向记者证实,自己仍是曲阳县下岸村的“临时代课教师”。郜艳敏不愿意过多回应网上的讨论,称“平时不怎么上网”,“谢谢大家关心”。图为2015年5月13日,郜艳敏在给孩子们上课。CFP综合此前报道可以看出,这不是郜艳敏第一次受到外界关注。

两年前一篇题为《被拐女成为山村女教师》的报道,日前突然引爆网络,同时让生活在河北曲阳县太行深处的“临时代课教师”郜艳敏再次被外界关注,其经历也遭到广泛质疑。7月29日上午,郜艳敏向记者证实,自己仍是曲阳县下岸村的“临时代课教师”。郜艳敏不愿意过多回应网上的讨论,称“平时不怎么上网”,“谢谢大家关心”。图为2015年5月13日,郜艳敏在给孩子们上课。CFP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艳敏;cfp;代课教师;曲阳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