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天津医科大学女大学生暑假陪环卫工养母扫马路

字号: 2015-07-29 10:35

核心提示:7月28日,大学生陈蒙恩和养母一起清扫道路。暑假开始以来,在天津医科大学就读的陈蒙恩回到家乡山东沂南县,每天和当环卫工的养母陈荣一起扫马路。今年21岁的陈蒙恩原是一名弃婴,被捡拾废品的陈荣抚养后,得到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帮助,从小学到中学全部免费就读。2011年,沂南县环卫所安排陈荣当上环卫工,母女俩生活得到改善。2013年陈蒙恩考入天津医科大学。

7月28日,大学生陈蒙恩和养母一起清扫道路。暑假开始以来,在天津医科大学就读的陈蒙恩回到家乡山东沂南县,每天和当环卫工的养母陈荣一起扫马路。今年21岁的陈蒙恩原是一名弃婴,被捡拾废品的陈荣抚养后,得到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帮助,从小学到中学全部免费就读。2011年,沂南县环卫所安排陈荣当上环卫工,母女俩生活得到改善。2013年陈蒙恩考入天津医科大学。新华社发(杜昱葆 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养母;大学生;沂南县;环卫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