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IT壹周刊:董明珠批美的小米为骗子 打车软件现“三国杀”

字号: 2014-12-20 15:15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21日电(IT频道张司南)本周,IT圈合作投资案不断。14日晚,小米与美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米斥资12.66亿美元入股美的,完成后小米占美的总股本1.29%。该项战略合作被格力董事长批为“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原本日趋清晰的国内打车软件市场由于百度战略投资Uber而变得扑朔迷离。国内打车软件市场滴滴快的双寡头局面结束,BAT“三国杀”格局将形成。

中新网12月21日电(IT频道 张司南)本周,IT圈合作投资案不断。14日晚,小米与美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米斥资12.66亿美元入股美的,完成后小米占美的总股本1.29%。该项战略合作被格力董事长批为“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原本日趋清晰的国内打车软件市场由于百度战略投资Uber而变得扑朔迷离。国内打车软件市场滴滴快的双寡头局面结束,BAT“三国杀”格局将形成。本周三,奇虎360公司与智能手机厂商酷派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投资4.0905亿美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运营酷派旗下“大神”品牌。

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近日颇为低调的聚美优品在股价连续下跌四个月后,遭到了投资人和律师事务所的诉讼,理由是聚美优品存在“发布虚假和误导性的财务声明,未透露销售模式变化引发了财务状况变化等相关实情,从而导致投资者受损”的行为。此外,本周四,工信部向8家民营企业发放最后一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12月15日 北京晨报 小米12.66亿元入股美的 董明珠:两个骗子在一起

小米入股美的一事终于一锤定音。14日晚,小米公司与美的集团同时发布公告,宣布小米科技(小米旗下公司之一)将与美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米科技斥资12.66亿元入股美的,美的将以每股23.01元价格向小米科技定向增发5500万股,募资不超过12.66亿元,完成后小米占美的总股本1.29%。小米入股后,双方将在智能家居、电商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小米入股美的后,将主要在智能家居、移动电商业务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移动互联网创新的投资等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据悉,交易完成后,小米可以提名一名其核心高层管理人员为美的董事。据悉,此前因此事停牌的美的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开市起复牌。

而小米入股美的发力智能家居,在业内人士看来,无疑对于老对手格力来说是个威胁。对此格力董事长董明珠14日在一个演讲中直接尖刻回应:“别人说他俩合作我就急了,我急什么?美的偷格力的专利法院判它赔我两百万,两个骗子在一起,是小偷集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聚美 小米 优品 董明珠 打车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