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国家公祭新闻行动进校园”走进南京医科大学

字号: 2014-12-05 14:35

核心提示:车行修理工提着汽油桶,准备给修好的摩托车加油时,突然连桶带衣服着起了大火。

昨天(4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国家公祭新闻行动进校园”第六站走进南京医科大学,向师生推广宣传《国家公祭众志成城——为了永不忘却的国家记忆》全媒体互动“加砖”活动。南医大的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现场“加砖”。

南京医科大学学工办副主任蔡伟鹏介绍,参与“加砖”的同学有不少都是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学生,未来要从事社会服务行业,通过“加砖”,能够让这帮90后的学子深刻感知那段历史,将来可以将这份爱国热情带入工作。众多“加砖”者中,还有一位长者,他便是南医大医政学院教授、南京大屠杀史研究会副会长孟国祥。他说:“用‘加砖’表达对遇难同胞的哀思是一种新颖的悼念形式。”(记者 蔡蕴琦)

Tags:南京医科大学 国家 加砖 行动 校园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