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冬季高街造型新指标 大衣mix运动风

字号: 2014-12-05 14:27

核心提示:将运动感单品融入大衣造型的穿搭,你要秉持一大要点——不要把造型真的变成像去健身的路上或刚从健身房出来的模样。要知道运动风是一种风格,运动感的单品是为了给造型增添休闲感和让造型出现混搭的效果,如果你真的把运动风穿成了运动服,可别怪没人觉得你时髦。要想快速打造运动风混搭造型,三件单品是你值得拥有的:卫衣、运动裤,还有一双怎么穿怎么爽的运动鞋。

将运动感单品融入大衣造型的穿搭,你要秉持一大要点——不要把造型真的变成像去健身的路上或刚从健身房出来的模样。要知道运动风是一种风格,运动感的单品是为了给造型增添休闲感和让造型出现混搭的效果,如果你真的把运动风穿成了运动服,可别怪没人觉得你时髦。要想快速打造运动风混搭造型,三件单品是你值得拥有的:卫衣、运动裤,还有一双怎么穿怎么爽的运动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造型 高街 组图 大衣 运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