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资讯 正文

校园墙外焚垃圾浓烟飘进学校 师生直呼气味难忍

字号: 2014-12-04 14:40

核心提示:3日上午,汉阳区第23初级中学老师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墙外莲花湖公园一角经常焚烧树叶垃圾,浓烟飘进一墙之隔的教室,学生们大呼熏得受不了, 希望相

莲花湖公园湖边一个角落正在“熊熊燃烧”的垃圾点。

3日上午,汉阳区第23初级中学老师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墙外莲花湖公园一角经常焚烧树叶垃圾,浓烟飘进一墙之隔的教室,学生们大呼熏得受不了, 希望相关部门出面管一管。

3日下午,记者在莲花湖公园湖边一个角落,找到了这处正在“熊熊燃烧”的垃圾点。记者发现,燃烧点就在第23初级中学校园旁边,和学校只隔了一道砖墙,墙壁和一棵大树也被熏黑,大量浓烟顺着风向飘入校园内,操场上不少学生捂着鼻子,说气味十分难闻,熏得头昏受不了。

一名教工说,此处堆积着大量的垃圾,经常有人点火直接焚烧,不仅对空气造成污染,学校正常上课也时常受到影响,虽然紧闭教室门窗,却照样可以闻到垃圾焚烧后的异味。

记者询问一名路面保洁的清洁工,该工人说,焚烧点位置属于莲花湖公园,与他们无关。

3日下午,汉阳区园林局工作人员接到记者反映后赶到现场调查,并对此事作出回复:此处垃圾焚烧不是公园工人所为,应该是公园附近租户图方便的个人行为,他们已经上门对附近租户进行劝说和宣传,并对焚烧点进行土壤覆盖和清除,以杜绝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李爱华 摄

Tags:垃圾 校园 浓烟 学校 莲花湖公园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