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吃货必备 盘点风靡全球的十大冰淇淋

字号: 2014-11-30 11:14

核心提示:你吃过鳗鱼口味的冰淇淋吗?你知道藏红花、生姜也可以成为冰淇淋的口味吗?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冰淇淋,怕的只有你的各种想不到。想要一饱眼福口福吗?下面一起跟随《国家地理》杂志的脚步去看看那些令人垂涎三尺的冰淇淋吧。1.Capogiro冰淇淋店——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这里的冰淇淋都选用最新鲜的原料手工制成。

你吃过鳗鱼口味的冰淇淋吗?你知道藏红花、生姜也可以成为冰淇淋的口味吗?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冰淇淋,怕的只有你的各种想不到。想要一饱眼福口福吗?下面一起跟随《国家地理》杂志的脚步去看看那些令人垂涎三尺的冰淇淋吧。

1. Capogiro冰淇淋店——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这里的冰淇淋都选用最新鲜的原料手工制成。其口味也是别具特色——马达加斯加波本香草(Madagascar bourbon vanilla)、皮德蒙榛果子(nocciola Piemonte)、西宫肉桂(Saigon cinnamon)、泰国朗姆椰奶等。口感的绵软爽滑程度绝对值得称赞。

小贴士:Capogiro冰淇淋在费城开有四家分店,各种口味任你挑选。

2. Ted Drewes Frozen Custard冰淇淋店——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由鲜奶、鸡蛋和糖制作而成的冰淇淋是美国中西部甜点中的经典之作。该冰淇淋店早在1931年就在圣路易斯开张。店内除了美味的冰淇淋,还有当地招牌菜、夏威夷风味果茶和奶昔等供吃货们享受。

小贴士:Ted Drewes Frozen Custard冰淇淋店在圣路易斯开有几家分店,冰淇淋爱好者们很容易就可以享受到美味。

3. Bombay Ice Creamery冰淇淋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在旧金山的西班牙传教区,你可以品尝到口味独特的印度风味冰淇淋。如人参果、小豆蔻、印度拉茶、藏红花、玫瑰花以及生姜口味。同时,在这里,你也有机会享受到传统的印度雪糕配印度奶昔带来的独特的味觉体验

小贴士:Bombay Ice Creamery冰淇淋店四季开店时间不一。要去品尝传统印度风味冰淇淋,要提前看好营业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冰淇淋 冰淇淋店 口味 吃货 贴士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