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赵又廷高圆圆台北办婚宴 传2人仍将在北京办婚礼

字号: 2014-11-28 09:52

核心提示:11月28日,高圆圆与赵又廷会在台北举办婚礼。

资料图:高圆圆与赵又廷

11月28日,高圆圆与赵又廷会在台北举办婚礼。这对在今年6月领证的夫妻终于要办婚宴啦!据悉,此次两人的婚礼将走复古风,高圆圆的神秘哥哥也将出席。

据了解,这次台湾婚礼以南方赵又廷为主,其出席的亲友较多,而高圆圆的母亲因为身体不好,将缺席台湾婚礼,不过此前被曝光的神秘哥哥将出席婚礼。

去年11月份,有网友曝出高圆圆的童年照,随之高兄也浮出水面。据悉,高圆圆父母都是中国宇航局的干部,小时候就在宇航局研究院里长大。小时候她与哥哥非常亲密,家人都叫她是哥哥的“跟屁虫”。此外,由于高母的缺席,也有猜测说“又圆”将会再在北京举办一场婚礼,在两地见证“又圆”的甜蜜爱情!

据悉,“又圆”此次依旧延续低调的行事风格,整个婚礼环节也是中规中矩,非常传统。女神高圆圆为自己准备了几套别致典雅的礼服备选,其中主婚纱为某法国订制品牌,款式是传统大气的复古款。赵又廷的礼服则是经典款西装搭配。

此外,吴宗宪透露两人将马上要小孩,“是赵又廷请我的,我和小两口是好友,都是天秤座,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们,他们一路走来有些辛苦,也有很多压力,马上也要准备生小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赵又廷 高圆圆 婚礼 资料 台北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