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张智霖个唱脱衣秀腹肌 女星上台送吻留唇印

字号: 2014-07-08 11:38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智霖前晚举行首场《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演唱会,与性感女舞蹈员大跳热舞,秀出苦练几个月得来的七块腹肌。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智霖前晚举行首场《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演唱会,与性感女舞蹈员大跳热舞,秀出苦练几个月得来的七块腹肌。

演唱会期间,张智霖不断被歌迷要求脱衣服,他无奈地说:“脱了啦,还想怎样?几个月没吃东西,刚才见到我的健身教练,我不想见到他!”

张智霖前晚请来不少好友任个唱嘉宾,献唱《你是如此难以忘记》时,他邀请黄美棋、董嘉仪、鲁芬及杜小乔上台。鲁芬一见张智霖就冲上去拥抱送吻,让张智霖脖子留下鲜红色唇印。

张家辉于安可时现身,先独唱《寂寞的男人》,再与张智霖合唱《Sound Of Silence》。张家辉笑称身上腹肌已变回一块。

讲到这次开唱获得一班好朋友帮忙,张智霖开始感动落泪。尾声时,他说要送一曲《今生今世》给太太袁咏仪,袁咏仪不仅送飞吻,还跟着老公和唱。张智霖笑说:“她很热情!这歌对她很重要,是她成为影后的电影歌曲。是否很肉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张智霖 唇印 组图 衣秀 明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