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爱施德:移动转售不打价格战

字号: 2014-06-09 13:45

核心提示:6月6日,爱施德(002416)虚拟运营商业务正式投入运营,并向用户放号。目前,获得移动转售业务牌照的试点企业已经达到19家,未来还会继续扩容,但是移动转售业务的盈利模式并没有清晰的路径,目前尚处于摸索阶段。日前,在公司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上,爱施德负责移动转售业务的新任副董事长周友盟,对爱施德移动转售业务未来的盈利模式及今年的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解答。“移动转售是桥梁和纽带,借助这一业务模式,爱施德会加速转

6月6日,爱施德(002416)虚拟运营商业务正式投入运营,并向用户放号。目前,获得移动转售业务牌照的试点企业已经达到19家,未来还会继续扩容,但是移动转售业务的盈利模式并没有清晰的路径,目前尚处于摸索阶段。

日前,在公司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上,爱施德负责移动转售业务的新任副董事长周友盟,对爱施德移动转售业务未来的盈利模式及今年的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解答。

“移动转售是桥梁和纽带,借助这一业务模式,爱施德会加速转型,加大传统分销业务持续领先的优势,同时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周友盟称。

曾任职中国联通市场营销总监的周友盟,对于移动通讯行业有相当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投资者提问公司进军移动转售业务的战略考虑时,她作出上述回答。

对于目前阶段爱施德发展移动转售业务的计划,周友盟称,“一个就是要做行业先入者,另一个就是构建自身的商业模式。”她同时透露,公司与移动转售业务配套的IT建设已经完成。

对于移动转售业务盈利的模式,周友盟表示,这并不是单一模式,并且该模式会对企业自身能力的建设提出考验。“考验包括多个要素,例如O2O的基础、业务协同的程度等。”她同时强调,“爱施德首要的目标是把客户的认同感做扎实。”

“爱施德不会选择打价格战的方式。”周友盟认为,移动转售的盈利模式不能套用传统商业模式。

据周友盟介绍,爱施德是第一个推出自有品牌的虚拟运营商,并且在运营方式上做出创新,打破了B2C的传统运营商模式,选择了C2B的模式,由用户根据需求来自己定义套餐,并以增加个性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内容等手段,最终持续提升用户的认同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施德 转售 移动 价格战 业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