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最佳体验 盘点主流价位Win 8.1变形本

字号: 2014-06-06 13:43

核心提示:要问目前最火爆的笔记本是什么?我想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搭载了微软最新Windows8.1操作系统的酷炫变形本产品。和传统笔记本相比,它们拥有多点触控屏和多种实用变形模式,配合对触控深度优化过的Windows8.1系统能带来最完整的交互体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处在主流价位的变形本产品,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300度独特翻转屏设计:联想Flex14联想Flex14是一款结合了Yoga和S系列设计优点的Windows

要问目前最火爆的笔记本是什么?我想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搭载了微软最新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酷炫变形本产品。和传统笔记本相比,它们拥有多点触控屏和多种实用变形模式,配合对触控深度优化过的Windows 8.1系统能带来最完整的交互体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处在主流价位的变形本产品,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300度独特翻转屏设计:联想Flex 14

联想Flex 14是一款结合了Yoga和S系列设计优点的Windows 8.1触控机型,该机既具备Yoga那样超大角度可翻转触控屏,同时又采用了S系列的楔形水滴彩色腰线机身。Flex 14机身A面采用手感舒适的复合塑胶防滑材质,把握在手后非常牢固,不易滑落。Flex 14整机足够纤薄,线条利落,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很好,算的上变形本中的美型产品。

Haswell你值得拥有 体验Flex 14超极本

Flex 14的屏幕转轴并没有完全借鉴Yoga的双段转轴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单轴设计,屏幕最大只能够翻转到300度。图中的180度平躺状态。Flex 14机身B面配备了一块14英寸LED镜面触控屏,只采用普通TN材质,分辨率依然1366x768。TN屏的显示效果只能算一般,实际使用时能明显感觉到屏幕上下可视角度有些偏小。好在这块屏幕的触控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最多支持十点触控,Windows 8系统Metro界面滑动缩放也足够流畅。

Haswell你值得拥有 体验Flex 14超极本

Flex 14机身后端、机身底部的塑料垫脚都采用了特殊的斜切设计,屏幕开启到300度后就会紧贴在机身后端和垫脚上,无法再继续翻转。此时屏幕处于非常牢固的状态,很适合触控操作。

Flex 14可以实现除平板模式外的笔记本、帐篷、站立模式,对比普通笔记本还是很有优势的。可能因为不具备平板模式,所以Flex 14机身并没有内置重力感应器,所以在倒立的帐篷模式下,屏幕并不能自动旋转,只能在屏幕右键菜单的“屏幕分辨率”中手动设置屏幕方向。

Haswell你值得拥有 体验Flex 14超极本

Flex 14搭载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和GT 720M独显,搭载最新的Windows 8.1正版操作系统,整机性能绝对主流。Haswell能显著降低笔记本待机功耗,并有效提升电池续航时间,是目前最适合笔记本的硬件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屏幕 触控 8.1 笔记本 机身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