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已婚少妇的高超床技让我迷恋

字号: 2014-04-17 13:46

核心提示:口述:已婚少妇的高超床技让我迷恋

第一次见面,庄海就觉得玉儿很像时下玉女掌门周慧敏,他被她那清纯玉女的形象打动了。

庄海高中毕业在家务农了半年,终于经不起外面的诱惑,来到湖南湘西首府——吉首。从那时他深刻体会到世道的艰难。他在一家茶馆做待应生,玉儿午休的时候常去那里一边喝茶,一边整理一下杂乱的思绪。庄海对她表现的殷勤而周到,慢慢的他们熟识起来。

庄海常找了一些欲盖弥彰的理由,不断的找她。开始他只知道玉儿是一家会计事物所的注册会计师;后来才知道她是名牌大学毕业,大三时就考过了英语六级,这让他吃了一惊,反倒更加激起他的雄心。

10月,他开始加紧了攻势。他的同事笑他说你追一个学历、条件比你高出很多的玉儿,这不是自找没趣吗?他不想跟他们罗嗦,他喜欢她,想用事实来回击他们。

在没人的时候,他问她的家住哪儿,她羞涩地笑笑说你问这个干嘛。他说怕你一个孤单,陪你说说话,她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庄海;让她;少妇;潮红;灯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