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女上司无限风骚 使我控制不住

字号: 2014-04-17 13:46

核心提示:口述:女上司无限风骚 使我控制不住

女上司风韵犹存 无限风骚使我控制不住

女上司风韵犹存 无限风骚使我控制不住

女上司是一个中年妇女,可是身材保持的非常好,和少女一样。接近一米七的格子,一头的卷发,妩媚的成熟女人风情,时尚的装扮,让我迷醉不已。其实这还好,我也不是一个色鬼,只是女上司嘴贫,没事儿老讲黄段子,所以总是让我想入非非。

女上司在大家闲暇之余,总是喜欢在一堆男人中间讲黄段子。其实大家都是中年人,所以都没有啥避讳。但是我是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黄段子总是臊的我不好意思。机关单位太无聊,所以大家没有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会和大伙聊聊这些事情。但是我还没有经过那些事情,有时候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我有时候真的不理解,女上司眼中的性和爱应该是怎样的,难道生活的乐趣只有讲这些荤段子吗?我和大多数人一样,觉得女上司是不是行为不够检点,生活作风有问题。我对她的好奇心越来越严重,可是却了解不到她的私生活,让我非常苦恼。直到一次,我们一起去乡下蹲点督察,让我有了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女上司;风韵犹存;色鬼;风情;生活作风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