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倾诉空间:妈妈说我扣了她的钱

字号: 2014-04-11 15:18

核心提示:倾诉空间:妈妈说我扣了她的钱

快过元旦了,母亲从我家离开也快一年了。

是我让我母亲走的,她去了我哥那儿。她在我家的时候,我们总吵架,她走了,我又很难受。只要一想起她和我哥对我做的事儿,我就觉得愤愤不平,他们怎么能那么对我?这些年来,我为这个家又出钱又出力,现在却变成我扣了他们的钱?我怎么这么倒霉,遇到这么一家人。

我为这个家做的一切都是有目共睹的。这话不是我说的,是我一个亲戚说的。我们家一直挺困难的,我妈没工作,我哥有残疾,就靠我父亲那点工资。我知道父母不易,总想让他们过得好一点儿,只要我有能力,我都帮助家里,家里的电器是我买的,家具是我添的,电话是我装的,那时装一部电话要四千多块钱。包括每年给他们的钱。这么说吧,吃穿用没有我不管的。以前我在外打工,每次回天津的时候,大包小包往回带,什么好吃我带什么,回家跟逃难的一样。其实我那时收入并不高,也就一千多块钱,我打拼了十年,工资才一点点多起来。

家里的房子也是我买的。当时母亲做了手术,父亲想换一个低点儿的楼层,我说与其换还不如买新房。我就在他们住的附近买了一套不到一百平米的房子,当时我拿出了所有的积蓄,但是还差十万块钱,父亲就让我去借。其实我很想对父亲说,把你们住的房子卖了,我就没这么紧张了。可是我没说。我知道父母的心思,他们留着自己的房子,是惦着替我哥改善一下居住环境,果然不出我所料,很快我父亲把他们住的房子和我哥的房子卖了,又买了一套新房给我哥住,装修钱还是我出的,等于我哥一分钱没花就有了一套房子。

这些我都不说了,只要家里人好,我做什么都心甘情愿。

妈妈说我扣了她的钱

后来我回到了天津,那时父亲已经去世了,我和孩子还有母亲在一起生活。本来一切都好好的,可我不知道是母亲糊涂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她突然跟别人说我扣了她的钱不给她。这让我既生气又委屈。

那是去年的一天,我母亲突然对我说,她的钱找不到了。我就随口问了一句,什么钱?她说是我姨给她的钱。我当时一愣,我说姨没给你寄钱啊?她说是寄到我哥那儿了。我觉得不可能,就给我哥打电话,我哥也说没有。我问我妈有多少钱,她说有六七千。我就帮她一起找,在找钱的过程中,我发现了我妈写给我姨的信,我妈说她给了我两万块钱,我炒股票都赔了,钱也没给她。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儿,我特别生气,就和她吵,吵得很凶。

就在这中间,又发生了一件事儿。我一个外地的叔叔在我哥孩子两三岁的时候,给了五千块钱,算是见面礼。那时我爸还在,他一直拿着这笔钱理财,到他去世转到我名下的时候是一万多块钱。有一天,我哥和我妈突然提到了那笔钱,说叔叔给了四万块钱。我当时有个疑问,有那么多吗?可我已经记不清了,就说,如果是四万我给你五万,连利息都给你。

和他们说完后,我就去翻那笔钱的账单,只有一万多块钱,我想这下可说不清了。我就去翻我父亲的抽屉。从我父亲去世后,那个抽屉从来没人动过,钥匙在我妈那儿。我那天一生气,就把锁撬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妈妈;母亲;房子;误解;倾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