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倾诉空间:结了不该结的婚

字号: 2014-04-11 15:18

核心提示:倾诉空间:结了不该结的婚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舒阳 爸妈没收了我的手机,整天看着我,怕我再跑去找他。我和他已经快一个月没联系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还坚持要跟我分手。所以这边我也下不了离婚的决心,不是因为舍不得,其实这个婚当初就不该结。我只是,不想一个人过,我怕。

倾诉人,潮汐,26岁,从恋爱到结婚,两个人在一起差不多快8年了。但是直到今天,他们也没有真正在一起,最开始是她拒绝,她总觉得他不是自己爱的那个人,不能轻易地把自己交付给他。一来二去,他也不愿意碰她了。他们就这样过着外人看起来幸福美满,事实上却非常奇怪的婚姻生活。当初如果不是双方父母一再催促,加上她觉得既然都谈了这么多年了,自己又暂时没找到更合适的,铁定是不会结这个婚的。她喜欢细腻体贴、愿意为她改变的男人,他不是。而一次出差时认识的这个上海男人,却极大地满足了她的要求。从没得到过男人宠爱的她,一下子就陷进去了。她潜意识觉得自己还是一个人,因为这个婚,结了和没结,几乎没什么两样。为了这个男人,她背着家里偷偷跑去上海好几次。父母最先发现,把她从上海追回来以后就“软禁”了起来。老公知道以后平静极了,甚至还把选择权交给了她。但她没法儿选择了,因为自从上海那边知道她有家以后,态度也不像之前那么坚定了,还提出了分手,说是不想让她为难。在父母的看管下,她已经和那边失去了联系,所以这边也不敢提离婚。她怕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只剩下她自己。

原音重现:我知道这样做不对。可我控制不了自己,我压抑太久了。从谈恋爱到结婚,我始终像和一个木头人在一起。我们谈了6年,结婚不到2年,我老公从来没有像对一个女人一样对我。鼓捣电脑、看书,他生活里好像就这两件事儿。我在他身边就像不存在,或者说我像一个男人一样地存在,他却像个女人,没话,心里也装不下什么事儿,就是个小孩儿。后边这句话是他爸妈说的。我本来是不打算结这个婚的,不过这个念头只在我脑子里转了转,跟谁也没敢说。那时候两边父母催得特别紧,都说你们俩谈了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还不结婚?是啊,这么长时间了,我都习惯了。如果这时候分手,我该怎么跟别人解释,就说他不是我喜欢的那款。别人肯定会说,你早干吗去了?再说一句实话,我怕跟他分了,我一时半会儿找不到更好的,不如就他吧,和他结婚总比做大龄剩女强。

于是我们就结婚了。但我心里还没有做好接受他做我老公的准备。所以我们根本就没有新婚之夜,因为我不愿意,我说我怕疼。他不是我爱的那个人,我没办法把自己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他。恋爱的6年,我们顶多在一起吃吃饭逛逛街,然后拉拉手抱一抱。所以结婚之后适应这种没有夫妻生活的日子,对我们俩来说,也不是很难。是的,不仅那一晚,直到今天,我们也没在一起。因为我始终在拒绝,他也不再提了。我甚至觉得他根本不会,或者在这方面有什么毛病。后来我偶尔想和他贴得近一些,他就像碰到了仙人掌,一下子就躲开了,脸上还是那种“哎呀,你干吗”的表情,然后自顾自地往电脑跟前一坐,开始打游戏。一来二去,我们都习惯了,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当然是各睡各的,就好像床中间有一堵墙似的,谁也不会到谁的那边去,周末去双方父母家看看。就这样,我们过起了别人看不出任何破绽,内里却已经面目全非的日子。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我们都不觉得这样有什么可怕。

就一直这样过下去,我也不是接受不了。毕竟在物质方面,他还是可以满足我的。我父母和家里人都满意他,说他老实。其实我爸妈是知道我们之间没有夫妻之实的,他们竟也没说什么。既然这样,我也就不作他想了。我不爱他,所以他怎么样我也就不是那么在乎了。我想的更多的是怎么多挣点儿钱,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总公司派人去上海进修,我不假思索就报名了。一是能多学点儿东西、积攒资历,二是能逃开他,自己清静一段时间。

谁知会遇到舟?在上海,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城市,我遇到了一个叫舟的男人。他是那么温存贴心,我想什么,他似乎只需要看看我的眼睛就知道。他是那么狂热,我刚刚回宾馆,电话就跟了进来,尽说些让我脸红耳热的话。我从没听过这样的话,我只在电影里看过,在书里读过。就像突然有一把钥匙打开了尘封已久的老屋,阳光照了进来,刺眼极了。他就是那把钥匙,我怎么舍得放手?我告诉他我还是一个人,我不是故意要骗他,我是真的觉得这么多年,自己始终是一个人,不管是结婚以前还是以后。不是没有反复和纠结,有几次真的觉得这样不可以,我毕竟是有家的女人,可他一出现,什么都不存在了。不知道老天是不是在考验我,他和我老公竟是那么不同的男人,我在老公身上始终找不到的感觉,他全部可以给我,而且是满到可以溢出来那种。我承认,我抗拒不了,从小到大,没有男人为我这样过。他甚至跪下来求我,别离开他。那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仿佛一起度过了两年还要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剩女;老公;结婚;离婚;软禁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