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倾诉空间:生活中的“定时炸弹”

字号: 2014-04-10 20:17

核心提示:倾诉空间:生活中的“定时炸弹”

当时我是憋着一口气要过好的

我很早就想找你们了,但每次我都劝自己,又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儿,还是忍忍吧。就这样,我忍了一次又一次。可是我的隐忍并没有让我老公收敛,他越来越无视我,你知道他干了什么事儿吗?他居然在外面跟别的女人有了孩子!要不是那女人带着孩子找上门来,我这辈子都要被他蒙在鼓里。

我现在能跟你这样说话了,你知道我半年前是什么样子吗?只比死人多一口气而已。那时我刚知道那件事儿,一气之下躺在床上,三个月都没下床,人都躺虚了。家里人都劝我想开点,让我出去活动活动散散心,可我就是起不来,整个人软绵绵的,我不知道我起来能干什么,躺在床上还可以盯着天花板想事儿。我想得最多的就是他和那个女人,还有这些年我们是怎么过来的。我越想越咽不下这口气,他怎么能这么对我?

我嫁给他的时候还是大姑娘。有时候我想,我这样是不是报应?我跟他好的那会儿,他是有家室的,而且老婆刚怀孕。我们俩在一个单位上班,但不在一个科室,他是搞后勤工作的,对我特别关照,我去领个东西或是办个什么事儿,他从来都是开绿灯。谁也不是傻子,慢慢地,单位的人就都看出来了,有人就开始传我们的闲话。我那时上班时间不长,也不懂人言可畏,从来都是爱说就说的态度,一点社会经验也没有。

开始我对他没有别的想法,只是觉得他对我很关照,心里挺感激的。感情是后来一点点产生的。我们单位竞争挺激烈的,像我这样的新手,没有任何背景,基本上科室里的苦活累活都有我的份儿。干活还不算,还得受老人的欺负。我心里一有委屈就去找他诉苦,他总是特别耐心地哄我,还带我出去吃饭。就这样,我对他越来越依赖。后来,我们就有了那种关系。

我父母知道我想嫁给他的时候,死活不同意,他们不喜欢他,觉得他不够稳重,我到现在都记得我爸对我说过的一句话,嫁给这种男人,以后有你的苦头吃。可那个时候我真是鬼迷心窍,更何况已经是他的人了,我除了嫁给他,没有别的路可走了,我顶着我爸和我断绝父女关系的压力,一门心思要和他结婚。他那边压力也挺大的,毕竟老婆还怀着孕。最终,他还是离了婚,和我结了婚。听他说前妻把孩子打掉了,我知道后心里挺不好受的,毕竟都是女人,可是我也没办法,人都是自私的,我可怜她,谁可怜我呢?

和他结婚后,我是憋着一口气要过好的,让我父母看我没选错人。开始那几年还挺好的,他对我也算体贴,可这一切在我怀孕后便不复存在,他又恢复了风流的本性,这不是我说的,是我一个朋友这么形容他的,你不知道这话我听起来有多刺耳。可我能说什么,谁让人家说的是事实呢。

那个女人带着孩子来找他

从我怀孕到我知道他在外面有孩子之前,他一直没有断过女人。光我知道的就两三个,还有我不知道的。说实话,我老公外表并不出众,但就是有女人缘,说白了,就是懂女人的心思、会哄骗女人,我当时不就是这样被他骗到手的吗?反正这些年我的日子就没有消停过,经常是按下葫芦起来瓢。我和他吵和他闹,有时会大打出手,我老公有一点还可以,就是我打他,他只是用手挡,从来没有对我动过手。在这样打打闹闹的气氛中,我儿子的学习也受了很大的影响,只上了个三本。他刚上大学那年跟我说,你和我爸离婚吧,你们每天吵架还不如自己过,我以后会养你,不让你再受我爸的气。唉,他还是个孩子,哪里懂得生活的艰辛。我现在就是为儿子活,要不是有孩子,我早和他离婚了。

本来这两年家里刚消停一会儿,却没想到更大的打击在后面等着我。他和那些女人勾勾搭搭就算了,居然还有了孩子!你说他干的这叫人事吗?那个女人也不是省油的灯,居然还有脸带着孩子找上门来,说她活不下去了,只能带着闺女找亲爹。

我老公开始死活不承认,那个女人威胁说,如果他不认这个孩子,她就去他单位闹,让大家都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老公没办法了,就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证明是他的。这下我们全都傻眼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离婚;母女;老公;韩姐;倾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