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讲述:他 若即若离

字号: 2014-04-10 20:17

核心提示:讲述:他 若即若离 图

【关键词】吸引 若即若离 纠结 隐隐作痛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 本期主持 李超然 插图 信稚鹤

前言

男女之间互生情愫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有的时候需要炽烈如火的追求,有的时候又像涓涓细流一样,水到渠成。可是在一些人的爱情故事里,总会有这样一个主角,他就像是冰与火的结合,时而感情热烈,时而又冷若冰霜。在诗婷的感情世界中,就有这样一位主人公闯了进来,让她内心纠结难以释怀。

内心独白

作为一个“80后”,我的人生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从外语学院毕业后,进入一家外资公司做HR,一直做到总经理助理。在别人看来,我的生活丰富多彩,但是一直没有解决个人问题又让我的家人和朋友十分不解。我的朋友经常问我:“小婷,你周围那么多单身优质的男人,为什么一个都没有抓住呢?”面对他们的问题,我只能淡淡地说:“鞋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觉得好的人,不一定适合自己。”但是,有些事情关起门来,只能说给自己听。其实,一直有这样一个人,盘桓在我的心头,挥之不去。

我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个多面的男人,原本是简单的邂逅,他的一举一动却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心存幻想。

我和Kevin是因为工作认识的,他代表公司同我们谈商务合作,当时总经理外出开会还没有回来,他来到公司后,我便安排他在会客室休息。其实第一眼看上去,这个男人给人的感觉很奇怪,他话很少,通过交谈能够感到他是一个很有修养的人,但举手投足间还是给人一种刻板的感觉。不久,经理开会回来了,Kevin礼貌地冲我微微欠身,就走进了经理的办公室。

从第一印象来说,他并不是那种让人一见倾心的类型。

但是在之后的交往中,我却被Kevin的气质吸引了。那是大约半个月之后,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顺利地开展,他作为甲方的派驻人员来到我们公司。相处久了,我发现,他真的很吸引人,在工作上,他雷厉风行、语气坚决,但是休息的时候,他会端着咖啡杯在茶歇室跟同事聊天,变得非常平易近人,微笑一直挂在他的脸上。

一个周末,同事们相约去酒吧放松一下,他也在受邀之列。在酒吧里,大家都玩得很高兴,他也完全没有了工作上的严谨,变得幽默而健谈。当我开玩笑地问他:“平时那个‘扑克脸’的Kevin去哪里了?”他笑着说:“你现在见到的才是Kevin,上班的那个是我孪生兄弟,下次见了他麻烦你们告诉他我过得不错,让他继续努力。”紧接着他又变成了上班时的“扑克脸”,用工作时的语气说:“如果我在单位见到Kevin那个小子,我会让他吃不了兜着走的。”他的变脸小环节逗得在场每一个人都哈哈大笑,而他还继续跟我们开着玩笑:“这是我的秘密,别告诉其他人,不然我会失业的。”说完做了一个鬼脸。

就是这次派对,让我见到了生活中的Kevin。我被这个男人吸引了。我们经常一起出去泡吧、看电影,偶尔也会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很快,我觉得,这个风趣的家伙满足了我对未来男友的全部要求,而我和他的互动也变得更加亲密,有时候会一起拉着手在街上闲逛,有时候又会一起窝在他的寓所看他收藏的电影。正当我盘算着如何向他表白的时候,Kevin却因为工作调动,要返回自己的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讲述;男人;80后;若即若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