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结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我的天!你还敢结扎吗?

字号: 2014-04-04 14:06 作者:股城网

核心提示:男的扎输精管叫“男扎”,女的扎输卵管叫“女扎”。现在有很多人都想选择结扎来避孕,女性结扎是有一定危害的,而且还会影响性生活质量。【结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股城网讯:结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结扎是计划生育的一种手段。结扎是一种很传统的避孕手法,随着社会的发展,避孕的方法也越来越多,手术避孕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健康,因此这种方法已经很少用。你们知道什么事结扎吗?

【结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股城网讯:结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你们知道什么事结扎吗?结扎是计划生育的一种手段。男的扎输精管叫“男扎”,女的扎输卵管叫“女扎”。结扎是一种很传统的避孕手法,随着社会的发展,避孕的方法也越来越多,手术避孕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健康,因此这种方法已经很少用。现在有很多人都想选择结扎来避孕,女性结扎是有一定危害的,而且还会影响性生活质量。结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结扎 避孕 扎输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