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老公不回家,我与猛男疯狂一夜!

字号: 2014-04-03 13:56 作者:股城网

核心提示:【口述:老公不回家,我与猛男疯狂一夜】口述:老公不回家,我与猛男疯狂一夜!最近我发现老公加班的时间越来越多了,以前他总是会把工作打理的很好,即使需要加班,很多时候都是回家来做的,极少出现现在这种在公司加班的情况。老公有一个初恋情人,他们两个人很是相爱。因为这件事情,婆婆和老公闹的很严重。

【口述:老公不回家,我与猛男疯狂一夜】口述:老公不回家,我与猛男疯狂一夜!最近我发现老公加班的时间越来越多了,以前他总是会把工作打理的很好,即使需要加班,很多时候都是回家来做的,极少出现现在这种在公司加班的情况。

我结婚已经一年了,老公是经由相亲认识的,开始本来在一起好好的,可是结婚后,我才知道那时候我们所谓的恋爱只是一场我自以为是的独角戏而已。

老公有一个初恋情人,他们两个人很是相爱。这也是我后来在婆婆口中听说的,当时老公非她不娶的,可是婆婆就是偏偏不喜欢那个女人。因为这件事情,婆婆和老公闹的很严重。后来还是婆婆用了一计生生的分开了他们的。

其实我知道老公心里应该还是想着她的,因为老公晚上做梦的时候曾抱着我喊她的名字,我心里其实很不是滋味,可是婆婆告诫我,那个女孩是老公的禁忌,所以我一直把这事压在自己的心里,从来不曾因为这件事情跟老公吵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老公 口述 猛男 加班 件事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