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与陌生女网友床上大战四小时

字号: 2014-04-03 13:56 作者:股城网

核心提示:【口述:与陌生女网友床上大战四小时】从来不相信自己能够在网上谈情说爱的我,就在昨晚,我跟一个连她名字都不知道的女网友在床上大战了四个小时!她是一个性感风骚的女人,自己开了个小公司,这类女人我们都知道,她们在物质上并不欠缺,但惟独在精神上寂寞的。口述:与陌生女网友床上大战四小时。

【口述:与陌生女网友床上大战四小时】从来不相信自己能够在网上谈情说爱的我,就在昨晚,我跟一个连她名字都不知道的女网友在床上大战了四个小时!她是一个性感风骚的女人,自己开了个小公司,这类女人我们都知道,她们在物质上并不欠缺,但惟独在精神上寂寞的。

口述:与陌生女网友床上大战四小时

她是一个性感风骚的女人,自己开了个小公司,这类女人我们都知道,她们在物质上并不欠缺,但惟独在精神上寂寞的。

就像我前面所说的那样,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当时我因为工作比较清闲的关系,所以经常逛一些交友的网站。

她是一个已经离异的女人,或许是经过一次婚姻洗礼的女人价值观比普通人来的更加不一样吧,她更懂得照顾自己的感受,更加会享受生活带给她的乐趣,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喜欢熟女的原因,因为她们沟通起来不费劲,而且更加的开放,不是那些小女生能比的,而且她们身上独有的味道更是男人致命的诱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口述 女网友床 陌生女网 小公司 性感风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