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看完电影我被男友拖进小树林爱爱

字号: 2014-03-24 13:59 作者:股城网

核心提示:第一天认识,他要送我回家;第二天在QQ上相遇,他说要与我进一步发展;一周后再次见面看电影,他强行吻了我。【看完电影我被男友拖进小树林爱爱】股城网讯:二天,我们在QQ上不期而遇,他在QQ中很兴奋地对我说,他送我去单位的路上,在反光镜中偷偷看了我一路,看到我文文静静的,他很喜欢,而他要我的名片和QQ号就是为了和我进一步发展。

【看完电影我被男友拖进小树林爱爱】股城网讯:二天,我们在QQ上不期而遇,他在QQ中很兴奋地对我说,他送我去单位的路上,在反光镜中偷偷看了我一路,看到我文文静静的,他很喜欢,而他要我的名片和QQ号就是为了和我进一步发展。

第一天认识,他要送我回家;第二天在QQ上相遇,他说要与我进一步发展;一周后再次见面看电影,他强行吻了我。原以为他真的爱上了我,经过试探却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小树林爱爱 拖进小树林 男友拖进 看完电影 QQ上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