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我与3美女床战三天三夜的风流性事

字号: 2014-01-01 12:07

核心提示:口述:我与3美女床战三天三夜的风流性事

口述:小姨子与她姐夫在家疯狂地偷情

口述:婚礼间隙 我和前女友在隔壁爱爱

口述:震惊!一夜缠绵的竟是我的老师

口述:十招可让她抓住性高潮

口述:我出差 妹妹成了我老公的性玩具

我有一个幸福家庭,经过多年的打拼,生活也算得上美满了,但男人的那点花心总是蠢蠢欲动。终于有一天我等来了一个机会,没想到这一发而不可收,却也看到了谁都想不到的结果。

她是我爱人的同事h,那天她和我爱人相约带孩子出去玩,中午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要回家吃饭,于是我便准备了午饭,等他们回来,酒足饭饱之后,可能是小孩子玩累了,本来h要回家的,但孩子们已经睏得不得了了,老婆便去哄两个小孩睡了天气很热不知不觉中老婆也沉沉的睡了,h说想看电影打发时间,刚好我心下载了几部电影,h的性格很开朗,我便想逗她一下,就打开了一部A片,本想吓唬她一下也就算了,但当她看到电影内容的时候我发现她的眼神中有一种兴奋,这时我才想起她已经离婚了,应该很久没有性生活了,我也就没有关,而是试探着把我的手搭在她的肩上,他并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也许是注意力都在电影上了,我开始将手慢慢的往下滑她穿了一件短款的开领衬衣,当我的手触及到她的腰部时我感受到那细化的皮肤,而她也随之轻微颤抖了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口述;情感倾诉;老婆;性事;美女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