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无耻公公把手伸进我内裤

字号: 2013-12-09 10:07

核心提示:口述:无耻公公把手伸进我内裤

口述:气质男善调情 嘴唇撕扯我下体

口述:我走进厨房 把手伸进小姨子内裤

口述:被风骚女上司压身下我欲罢不能

口述:丈夫约弟媳宾馆滚床单被我撞破

口述:女白领变身AV女郎 现场表演潮吹

记得第一次正式拜见湖北公婆是在08年8月底,那是老公第一次带我回家。经过二十个小时左右的倒车,我和老公到老公二叔家已是下午三点了,看到公公婆婆奶奶都在等我和老公吃饭,让我内心深感不安。第一次和公公婆婆见面的我有些不安和拘束,公公婆婆做了很多菜,婆婆还准备了很多水果,见面打过招呼后就开始吃饭了,虽然公公婆婆精心准备,但从小吃惯温州菜的我还是大习惯吃湖北菜。

我在湖北的几天的时间,一直住在老公二叔家,老公不让我住他们家的老房子,说太简陋,新房子还在建。公公婆婆很忙,特别是婆婆帮舅舅看家很少看到,只是偶尔买些吃的送过来,公公经常会过来做饭给我吃,基本都是奶奶照顾我和老公。5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期间老公带我回过一次老公在乡间的家,看了看心爱老公从小生活的地方,在附近走了走,路很难走,天又热,我不肯走了,老公只好带我回他家。因为蚊子多,只在老公家门口小坐了会儿就回二叔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口述;情感倾诉;公公婆婆;老公;内裤;内裤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