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全新VIOS威驰将炫动广州车展

字号: 2013-11-19 20:1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1月19日电 距离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越来越近,从一汽丰田透出消息,备受期待的全新VIOS威驰更将“盛装出席”,此刻11月6日全新VIOS威驰上市的余温仍存。一时间,舆论的关注再度甚嚣尘上。置身全新VIOS威驰之中,享受的不仅是高品质座驾,更是梦想成真的满足。

全新VIOS威驰将炫动广州车展

中新网11月19日电 距离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越来越近,从一汽丰田透出消息,备受期待的全新VIOS威驰更将“盛装出席”,此刻11月6日全新VIOS威驰上市的余温仍存。一时间,舆论的关注再度甚嚣尘上。

其实,自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全新VIOS威驰便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而后,一汽丰田又陆续推出一系列市场活动,从国际巨星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的代言,到“向前 梦想将至!”梦想大使选拔活动,都让这款车“未上先红”。本届广州车展,这款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打造的“梦想之车”,将以多色多款的“大阵仗”缤纷登场,让拼搏在梦想之城广州的年轻消费者全面感受这款“都市新锐 锋尚座驾”的新生魅力。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打造的座驾,全新VIOS威驰以“VALUE BEYOND BELIEF”为设计理念,从零开始精心研发设计,无论是大气而又动感十足的车身造型,还是丰田家族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营造的凌厉威风,抑或熠熠闪光的犀利眼前大灯,都是根据中国年轻用户的喜好而打造,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时尚动感的年轻活力。此外,全新VIOS威驰以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宽适精致的“威空间”,以承载精彩生活的无限可能。置身全新VIOS威驰之中,享受的不仅是高品质座驾,更是梦想成真的满足。

为满足年轻人喜爱宣扬自我本色的需求,全新VIOS威驰七彩颜色映射年轻人不同的个性特质,也与多姿多彩的梦想生活完美合拍。紫、橙、红、白、蓝、银、黑,全新VIOS威驰 “威丰彩”带来更多个性宣扬。由外到内,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打造出“威动能”,激发年轻人前行的渴望与追求,为逐梦之路提供一臂之力。

此刻,想必你早已按捺不住内心激动,想一睹全新VIOS威驰的青春风采。11月21日-30日,消费者可亲临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近距离感受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的独特魅力。(中新网汽车频道)

Tags:VIOS威驰 打造 一汽丰田 广州车展 座驾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