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今年前三季度全球车市销量同比增长2.8% 中国领涨全球

字号: 2013-11-16 12:36 来源:汽车之家

核心提示: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全球各大车企陆续公布第三季度汽车销量,而今年前三季度全球车市销量同比增长2.8%,其中中国市场领涨全球。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全球各大车企陆续公布第三季度汽车销量,而今年前三季度全球车市销量同比增长2.8%,其中中国市场领涨全球。

丰田集团宣布今年前三季度在全球销售了741万辆汽车,保持了全球销量最高车企的头衔。通用和大众仍然分列第二、三位,但相对丰田的差距有所减小。在国内市场,日系汽车的销量从9月开始逐月攀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行业信息部主任陈士华表示,刚刚过去的10月日系汽车和美系汽车表现都非常抢眼。

陈士华:与上年同期相比,由于基数较低,日系品牌销量增长1.8倍,此外,美系品牌增速达到26.2%,表现也较为突出。

根据全球汽车产销量统计预测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和美国仍然全球车市攀升主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0月,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0%,1到10月同比增速为13.47%。对于这个增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谈了看法。

董扬:汽车速度我们认为是这样,2011年和2012年是2%和4%,那是因为政策变动造成的波动,从1到10月增长13%,超出我们预料,我们很高兴,当期中国汽车产业属于平稳增长期。 (记者满朝旭)

Tags:中国,陈士华,董扬,销量,增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