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北京:东风日产阳光优惠9000元 部分现车在售

字号: 2013-11-15 12:31

核心提示: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店内东风日产阳光部分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还算丰富。

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店内东风日产阳光部分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还算丰富。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9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东风日产阳光优惠9000元 部分现车在售

在保养方面,阳光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车辆在行驶10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5000公里时进行二次保养,前两次保养均是免费的。店内建议的首次保养在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在500元左右。一切保养信息以当天的4S店的保养信息为主。

东风日产阳光降9000元 置换补贴3000元

东风日产阳光降9000元 置换补贴3000元

东风日产阳光降9000元 置换补贴3000元

新一代日产阳光细节

● 编辑点评:

新一代日产阳光的出现给准备入手紧凑型车的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外观时尚且配置相当丰富,而只需9万多就可拥有CVT版车型也算是一个卖点。另外,阳光CVT版还享受3000元节能环保补贴政策,这也就意味本身不高的定价又多了些实质性的优惠。

Tags:保养,日产,三滤,阳光,店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