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频道 车世界 正文

第三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在渝开幕

字号: 2013-11-14 12:2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郑杰卓)14日,为期5天的2013第三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第三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在渝开幕

图为2013重庆车博会现场。 郑杰卓 摄

中新网重庆11月14日电 (郑杰卓)14日,为期5天的2013第三届中国(重庆)汽车博览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据了解,此次车博会主要以整车为主,囊括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服务用品、汽车节能环保产品、汽车信贷保险、金融服务等众多项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2013年重庆下半年重要的车展,此次车博会集结了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其中囊括了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品牌,更有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保时捷、迈凯伦、兰博基尼等超跑厂商参展。此外,豪华品牌劳斯莱斯也在此次车博会登场,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车博会期间还有一系列商家与市民互动的活动,“购车抢好礼”、“购票抽汽车使用权”、“中法第一混血超模宛恩见面会”、“超跑全城集结大会”、爱心接力活动、车友会现场PK赛等,更有展商举办的好声音歌手选拔赛、极限表演、进口红酒品鉴会活动。此外,车博会首日女性观众将可以免费进场。

据悉,重庆车市2013年上半年整体销售相比往年提高了18%,随着市民的收入逐步增长,老百姓用车需求量的提高,再加上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2013重庆车博会无疑为下半年车市注入了一支强心针,重庆下半年汽车保有量也将会再一次登上一个台阶。

Tags:重庆,一系列,品鉴,囊括,车市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